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

我老婆被鹿騎走了


我老婆被鹿騎走了

我老婆被鹿騎走了
我老婆被鹿騎走了 老公傻站原地

鹿頂記!我老婆被鹿騎走了 老公傻站原地
我老婆被鹿騎走了2

這可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鹿「頂」記!網路流傳一則我老婆被鹿騎走了影片,一對夫婦在雪地上聊天,先生才一轉身,原本站在一旁的鹿,突然頂在老婆的背後一路往前推,嚇得婦人尖叫連連。至於看到「我老婆被鹿騎走了」的老公,也瞬間愣在那裏。

我老婆被鹿騎走了影片中,原本乖乖陪伴在夫婦身旁的鹿,在先生轉身之後,突然間將前腳搭在婦人的肩上,將婦人推著跑。而背對老婆的先生聽到聲音急忙轉身,但也被這突如其來的場面嚇到,只是呆呆站在原地看著老婆被鹿越頂越遠。

閱讀全文:我老婆被鹿騎走了

溫建婷/ 汽水罐變WiFi訊號放大器/ 池貞儀/ 老婆被鹿騎走了/ 高圓圓/ cyndi邱/ 谷開來/ 吳嘉姈/ 黃耀明// 巨型手臂/ 林若亞/ 葉少爺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