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

橡膠穎 鄭嘉穎

橡膠穎 鄭嘉穎

橡膠穎鄭嘉穎
鄭嘉穎拳王話題多遭網友惡搞成橡膠穎

鄭嘉穎《拳王》話題多遭網友惡搞成橡膠穎
橡膠穎鄭嘉穎2

據香港媒體報導,貴為視帝的鄭嘉穎向來惹火,近日遭素有積怨的無線前藝員冼灝英公然開罵,直指橡膠穎性格有缺陷。鄭嘉穎反擊說:不認識我的人對我有誤解,不會多作評論。熟悉我的知道我是怎樣的人,這就已經OK。

最近鄭嘉穎主演的新劇《拳王》剛出街,外界口碑已相當不俗,不過橡膠穎負面新聞一樣很多,繼被指劇情抄電影橋段後,近日鄭嘉穎更遭為該劇擔任動作指導的"冼師傅"冼灝英公開力斥,形容他演技雖好,但太自我不懂得尊重人。

閱讀全文:橡膠穎 鄭嘉穎
橡膠穎/ 人肉膠囊/ 功夫尼姑/ 甄詠珊拆彈/ 地下六合彩滅門/ 中電恐嚇/ 爛命鴛鴦/ 巴不得媽媽/ 湘潭神女//